跳至內容

+852 27792333

Hong Kong &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600*

仔細看看 - ASG CZ Scorpion Evo 3 Atek

仔細看看 - ASG CZ Scorpion Evo 3 Atek

by Bang Bang Editor 12 Sep 2021

仔細看看 - ASG CZ Scorpion Evo 3 Atek
Asg Evo.
堅固的輕質手槍口徑口袋,具有未來派的外觀,CZ Scorpion Evo 3是射手的最愛之一,自2009年成立以來。它的普及也可以追溯到電影和視頻遊戲中的頻繁外觀。特別是在戰術射手彩虹六個圍攻作為Mrom operator,Ela的首要武器。
Asg Evo.
最近發布了新的和改進的蝎子EVO 3 Atek,EVO 3的版本配備了先進的戰術人體工程學套件以及許多內部升級。讓我們仔細看看Atek版本帶來EVO平台的改進。

外部特徵

我拿起吃的第一件事是我拿起的那一刻是擴大和擴展的Mag釋放。添加的焊盤提供了更大的接觸區域,並允許更具MP5的重新加載方式。與原件相比,擴大的Mag釋放也更容易使用觸發手指激活。

在莫加爾旁邊的旁邊是Atek套件的新爆發魔法套裝的地方。即使在壓力下,較大的開口也允許快速且平滑地重載,而前掃掃描角度允許磁鐵用作更緊湊的姿勢的握持表面。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Magwell有兩個版本,一個用於中型雜誌,一個用於Bulkier高容量雜誌。
Asg Evo.
EVO 3 Atek還配備了更新的M-Lok手持件以及成角度的前墜落,以改善連接兼容性和控制。
Asg Evo.
鐵路附件的M-Lok系統在現代槍械中廣泛採用,在不犧牲剛性和耐久性的情況下,提供世界模塊化的頂部。光滑的表面也使得更令人愉快的抓握經驗。

Angled Foregrip是改善一個人對EVO的控制的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我覺得實現拇指過度夾持的尺寸有點困難。幸運的是,它很容易被任何軌道安裝的前置架或您選擇的手工替換。


內部升級

所有新的EVO 3 AEGS,包括標準A1S現在都有改進的內部。
當您脫離前護手時,您將無法再找到舊的塔米亞塞,而是您將發現的船首連接器是與Tamiya插頭相比時能夠更高效的電力傳輸。

變速箱是2018型變體,具有更強大的結構以及汽缸設計的改進。這次,ECU也升級以處理更高的電池輸出,這意味著它可以充滿信心地處理11.1V Lipos。

結論

總的來說,新一代ASG蝎子EVO 3S證明了ASG在改善現有設計方面的決心,因為該平台的能力進一步擴大了ATEK套件和許多內部修訂。使未來派來的SMG為任何人的Airsoft Arsenal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補充。


我們網站上的ASG Evo:
Asg Scorpion Evo 3 Atek

 

 

930 x 520px

SPRING SUMMER LOOKBOOK

Sample Block Quote

Praesent vestibulum congue tellus at fringilla. Curabitur vitae semper sem, eu convallis est. Cras felis nunc commodo eu convallis vitae interdum non nisl. Maecenas ac est sit amet augue pharetra convallis.

Sample Paragraph Text

Praesent vestibulum congue tellus at fringilla. Curabitur vitae semper sem, eu convallis est. Cras felis nunc commodo eu convallis vitae interdum non nisl. Maecenas ac est sit amet augue pharetra convallis nec danos dui. Cras suscipit quam et turpis eleifend vitae malesuada magna congue. Damus id ullamcorper neque. Sed vitae mi a mi pretium aliquet ac sed elitos. Pellentesque nulla eros accumsan quis justo at tincidunt lobortis deli denimes, suspendisse vestibulum lectus in lectus volutpate.

感謝您訂閱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Bang Bang Airsoft
Sign up for exclusive updates, new arrivals & insider only discounts

Recently Viewed

Social

Edit Option
Have Questions?
Back In Stock Notifica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登入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