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和關稅

我會被收取進口稅或關稅嗎?
 有些國家/地區會對進口商品徵稅,這可能適用於您。我們的定價政策不涵蓋由於國家/地區之間海關法規的不同而產生的稅收和關稅。


 但是,這種條件對於每個國家/地區中的每個州或地區而言並不一致,並且船運公司還將就是否收取稅款有所不同。如果海關不檢查您的包裹,則也可能不適用稅收和進口稅。

 但是,請理解,在某些情況下,您所在的國家/地區可能會選擇對從BANG BANG訂購的商品收取稅款。我們無法控制此類州級決策。 如果您的政府要求您為購買的商品交稅,則必須付款才能收到產品。我們不承擔代您支付稅款的責任。  請閱讀我們的 海關關稅  聲明 下面  購買之前。如果由於您拒絕支付進口稅而將訂單退回給我們,因此,如果訂單退回給我們,我們將收取20%的進貨費。運費也將不予退還。請確保您了解此政策,然後再向我們購買。

 

海關關稅

從BANG BANG訂購時,您被視為記錄進口商,並且必須遵守收貨國家/地區的所有法律和要求。您的訂單可能需要繳納進口稅和/或稅金,而通關所產生的任何其他費用必須由您承擔。 BangBang.com.hk無法控制這些費用,也不對符合當地海關法律和/或關稅和稅項的訂購商品承擔責任。各個國家/地區的自定義政策差異很大,您應該聯繫當地的海關以獲取更多信息。

 如果由於您拒絕支付海關稅和/或關稅而拒絕了包裹,然後又將包裹退回bangbang.com.hk,則您將負責退回運輸費和總產品費用的20%的補貨費。購買價格。餘額將退還到您的信用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