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kote (液體陶瓷凃層)服務

BANG BANG Airsoft 是Cerakote 官方認同的分銷商和認證中心。

我們除了可以為客戶提供專業級Cerakote塗裝服務之外,亦設有技術培訓證書課程和Cerakote顏料供應鏈,讓你可以輕鬆開展專屬於你的Cerakote業務!
我們的專業塗裝師不單單曾在Cerakote 總部接受內部培訓,更在美國阿肯色州向著名Cerakote專家Hillbilly 223 Coating學取精湛的進階Cerakote塗裝和圖案設計技術.


Cerakote 是一種液體陶瓷塗層,可粘附到幾乎任何材料上,提供超薄、堅硬、穩定的層,可抵抗磨損、腐蝕、化學品甚至太陽的紫外線輻射。一旦應用和固化,Cerakote 提供的層厚度僅為 1 到 2 個磨刀,與表面粘接良好,符合最高科學標準的耐久性。它可以應用於任何類型的金屬、木材、塑膠和複合材料 - 任何您需要保護的金屬、木材、塑膠和複合材料。由於塗層非常薄,因此均勻精密零件的功能不受影響,任何圖案表面(包括格方和雕刻)都將繼續顯示。

請聯繫我們瞭解更多資訊。